渝洲風急

wb同名

【双黑】不过是异能互换罢辽

#沙雕/ooc有/其他角色出场有/短小还渣

#第一次写文,请多指正【鞠躬

#祝食用愉快




风和日丽的日子。

本应该是如此。


太宰治双手插兜,悠哉悠哉。

今天有哪位美丽的小姐愿意同我殉情呢?

他买了一支带着晨露芳香的花,

瞄一眼时间,朝着街头小巷走去。

果不其然,

武侦小老虎和港黑垂耳兔又双叒叕打起来了。

正常操作,太宰如此想到。

他将花潇洒一甩,踱步于两位小朋友之间,刹那间,太宰伸出了双手!

大鹏展翅...哦不人间失格!


几秒之后,新双黑被冲击于百米之外,一人一边。地面被砸出俩坑,俩大坑。


敦:??!!!!!

芥川:??????!

“太宰先生...!!!”尽管相隔千里,两位宰厨也依然能保持高频同步。

过激宰厨敦:“太宰先生..?!这异能...(和我想的不太一样啊)?!!!”

冷静宰厨芥川:“不愧是太宰先生,能将异能运用的如此淋漓尽致。”

太宰:????我不是我没有

太宰扶了扶并不存在的眼睛框,

心想:事态有点严重


于此同时,港黑一支花正在清剿敌对组织

中原中也撩起一侧头发,气势磅礴

他向敌对组织的小干部扬起嘴角,勾勾手指,轻轻笑到:“你也想被重力碾压吗?”

真是该死的勾人,对面小弟都是这么想着的。

小干部脸色微红,发动异能,是燃烧着的火焰。

冲呀!!!!!!他在心里为自己呐喊。

中原中也毫无犹豫,一个漂亮的下勾拳。

火灭了。

小干部飞了。


敌对组织小干部的战斗报告:

对面干部好撩好帅好辣哦

异能超厉害的还能灭火

拳头有点疼但是我好喜欢啊


只有中原中也知道,屁的异能,

他根本没使出重力碾压,只是一拳头揍飞了对面的小花痴。

他深知刚刚放出的异能,分明是..!


于是,

武侦里挤满了人。

好吧,也不是很挤。

森先生坐在沙发上,牵着爱丽丝的手,笑到:“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吧。”

国木田:又什么事????不知道!

红叶:啧,墨迹


当事人之一太宰治,站在窗前,手持《关于自*的一千一百七十七种方法》,

假装什么都不知道。

当事人之二中原中也,远远站在门口,在红叶大姐头的按住下,死盯地板,那块已经被踩裂的、老可怜的小地板。


机智敦一见气氛不对:“那个...如果是乱步先生的话一定有办法的对吧!不过是异能互换了,一定可以解决...的......”

国木田无奈扶额:“刚刚乱步先生吵着要买零食于是社长带着他和镜花...去玩了。”

众人:????

森先生迅速站起,拉着小爱丽丝:那我也......

众人:????????!


让他俩独处一会吧。

不知道谁如此提议。

好主意。

才怪啊啊啊啊啊!!


后来侦探社炸了。

两人被赶到了街上。


就算没有互换异能,太宰治也依然能按住中原中也,这是不变的定理。

“啊啊啊,我大概能明白中也长不高的缘故了。”

“哈?你这绷带浪费装置在说什么呢?!”

“诶呀,即使互换了异能,蛞蝓的脑袋里还是容不下智慧呢。”

“哈??!你这青花鱼有什么资格说啊啊啊啊啊啊?!”(此处应有戏腔x


于是两人买了一箱牛奶。


“呐,我说太宰,现在到底怎么办。”伴随着吸溜吸溜的声音。

“吸溜吸溜......”


一拳头飞出。

“唔!中也你好恨哇呜呜呜.......大概,没什么不是一个亲亲不能解决的吧!”

港黑第一歌姬:?!!!!!!!


事实证明,没有什么不是一个亲亲不能解决的,

如果有,就再干一次。

END.

______

谢谢大家呜呜呜第一次看到这么多红心

以及最后一句话的断句大家可以自己想象x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13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渝洲風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