渝洲風急

wb同名

【双黑】假如同人都变成了异能

#ooc 沙雕

#短,大概是段子


{第一天}

“唔啊啊乱步先生!”

“怎么冒冒失失的。”国木田妈妈扶稳了中岛敦。

“啊啊太宰先生他...他......”

“怎么了有话好好说?”

“他中了异能,要和中原中也先生牵手才能解除!”

这什么鬼异能?

“如果不做会怎么样?”国木田扶扶眼镜,正常操作。

“不知道。”乱步回答,看上去是没吃够小零食。

那就牵呗。


{第二天}

港口黑手党一片躁动。

太宰治与中原干部手挽手在街上走。

又是什么异能啊啊啊??


{第三天}

“首领...!”

“停,别再说了。”森医生为爱丽丝披上小外套,“中也,你去吧。”

今天的异能是:请两位亲亲抱抱举高高。


{第四天}

“我猜今天会很刺激呢。”乱步啃了一口大福。

对,今天是...请两位干一pao

“太宰先生!!!”敦君破音。

太宰路过。

“啊那个啊,已经完成了哦。”

敦:???????????

效率好高?这不是重点吧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


{第五天}

武装侦探社和港口黑手党联手清剿该神秘组织。

“啊啊啊啊啊是活着的福泽社长!!!!”

“芥川啊啊啊看我看我!!!”

“太宰先生我爱您啊啊啊啊啊啊啊(highhigh升F)”

“中也踢我啊啊啊求你了!!!!”

“小老虎啊呜呜呜呜让我抱抱呜呜呜太可爱了……”

“森医生看过来啊啊啊啊啊!!!!!!”

“哥哥桑好帅!!!”

结果遇到了诸如此类的人。

最后变成了粉丝见面会。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

大概就是各位同人创造的作品变成了异能所以

希望我说明白了xxx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94 )

© 渝洲風急 | Powered by LOFTER